IMG_9135.JPG  

..............這是我昨天洗頭的掉髮量........

......................

 

 

從小我就留長頭髮

留到過腰的經驗

至少有5次

因為頭髮長梳頭髮常常會掉髮我已經很習以為常了

 

只是最近常常發現手臂上就會掉2-3根頭髮

洗完澡沒洗頭的時候地板也有落髮

昨晚

洗頭的時候

一定要將頭髮梳開的嘛

怎麼越梳越多

想說來集合一下一共掉了多少

結果就是你們照片看得這樣

大黑"那個量比我頭上的頭髮還多耶"

 

 

我知道產後會掉髮

但我覺得這個量真的有點多

就去google一下

大部分的說法是

"產後掉髮是屬於典型的休止期禿髮,頭髮會一下子掉很多,但不會全部掉光"

"產後掉髮持續時間不會超過六個月,不過有時候會延長到一年左右"

喔~我看起來沒禿頭

而且沒有給自己壓力

加上我覺得掉頭髮很正常

所以來去修個頭髮吧


p.s希望幫我洗頭的設計師不要被掉在水槽的髮量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