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主.jpg  

幫我投票喔~

活動網址: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island

 

(圖片擷取自鄉林建設活動網站)

 

 

這是我參加的鄉林建設新月彎的一個活動

我分享的是去台東都蘭的旅遊經驗

下面是我放在上面的照片

麻煩有來逛我格子的捧友

幫我投票一下

點選進去選"誰當島主我決定"

我的名稱是"小米"

活動到8/17

每天都可以投

投票的捧友也可以參加抽獎喔

 

都蘭~一個純樸熱情的小鎮

從台北開車出發到達都蘭需要6~8小時的車程

這樣的長途跋涉~是值得的

這裡!有別於都市緊湊生活步調

躺在民宿躺椅上

看著天邊的雲朵

細細品嚐鄉間沁涼的微風

清新的草地味及夜晚的蟲鳴鳥叫

多希望在這一刻靜止下來


三天的旅行

我們只有在第二天好好完整的品嚐這美麗的鄉野

我們站在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稻田裡

 

感受都蘭山涼風的吹拂

買到紅極一時的書包~都蘭國小

去過教科書上為國爭光的學校~紅葉國小

體驗到從未遇過的場景~讓路給山羊家族

站在私房景點的三顆大石頭上~眺望東海岸美麗的海岸線

遠方一片白白的那是綠島哩

晚間到糖廠

看著聳立的煙囪細訴著時光的飛逝

喝杯咖啡享受四面八方創作人帶來的音樂盛會

回民宿的路上

車子在完全沒有路燈的公路上穿梭

也是新體驗阿~

都蘭的美~

讓皎潔的月亮也選擇從這裡升起


 

 

 

 

 

 

都蘭2.jpg  

站在綠油油尚未收割的田裡

都蘭4.jpg  

私房景點眺望海岸線

都蘭3.jpg  

清澈可見石頭的海水

都蘭1.jpg  

正在過馬路的山羊

"沒看過這麼帥的山羊喔~別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林新月彎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