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點1.JPG  

這是我打遍全墾丁飯店及民宿,唯一一家有兩人房*3間的漂亮民宿

 

2010夏

6月中旬

大家想安排3天2夜墾丁行

計畫在5月底敲定

我是可以為了查房間住宿不睡覺的人

兩晚的住宿由我負責

 

 

在訂房的過程中我不禁想問問

是!怎!樣!

我們要去的週末

墾丁的住房率達99.999999999999999

原本我們想住夏都

可以坐擁一片沙灘.....客滿!

福華~客滿!

所有飯店~滿!滿!滿!

很好~

那我找民宿.....

"悠遊墾丁"上的住宿電話我一個一個打

墾丁大街~船帆石~後壁湖~

你們想的到的~

那種一晚住起來萬元以上的

乃至荒郊野外的民宿

我從白天打到晚上

"稍等一下我幫您查詢一下喔"

喔~心中燃起一絲希望

"不好意思~都客滿了耶~而且都預付訂金囉"

開玩笑~我在大黑眼中是出了名挑房間的

既然大家是要出去放鬆的

我一定要達成使命

打到晚上9點半

在我不報任何希望之際

"請問你們有兩人房*3間嗎?"

"有喔~請問妳要訂什麼房間呢"

"真的嗎~你們還有房間"一直懷疑自己聽錯

我好感動喔~還有海景房耶

果然有心要做沒有做不到的事

由於我肩負使命

我一再向民宿老闆娘確認房間的全貌是否如網站上一模模一樣樣

我也擔心大家晚上可能會聚在一起聊天

公共空間會不會太小???

老闆娘很有耐心回答我所有問題

並跟我保證公共空間一定夠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要出去玩要早點計畫啦

不然再有錢也沒有地方住

 

民宿位於砂島貝殼館對面

砂點1177420706.jpg   

過了船帆石很快就能看到這棟黃色的獨棟建築

門口的三台"歐都賣"就是我們的

我們訂的是照片標示的三間房

左上角的那間有沒有看到一個擋板阿

那裡是洗澡的地方喔

門口還有造景

民宿在2010年5月重新裝潢過

現在看到的就是裝潢過後的樣子

色調相當豐富

 

砂點3.jpg  

我們訂的房間在2F及3F

砂點4.jpg  

小吧台

純白的設計很舒服

砂點9.png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砂點10.png  

老闆娘沒騙我們

公共空間很大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既然三間都是海景房

那就抽籤吧

我和大黑抽到這間

沙點7.JPG  

房間的空間很大

洗澡區沒有很生硬的門區隔出來

廁所在照片的右邊

就有門可以關起來

是擔心雖然入住的不是情侶就是夫妻(或可以脫光光一起洗澡的好友)

在"嗯嗯"時還是要稍微遮掩一下嗎??

廁所的空間有點小

像大黑進去就有點擁擠

砂點8.png  

房間全景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沙點5.JPG  

就是這張床讓我躺上去就不想動了

老闆娘說

這張床是他們直接跟工廠訂製

跟福華飯店一樣等級、king size的床

我從以前就喜歡睡飯店床(我也可以睡地板睡得很開心喔)

後來在買床時我還有打去民宿詢問工廠電話

老闆娘人很好都不藏私的

現在這張床在我們的屁股下

好睡到李凱凱都不睡自己的嬰兒床

等他在大一點就要把他踢回他自己的床上

沙點2.JPG  

小陽台

晚上大家就在這聊是非

沙點4.JPG  

美景當前

就不能把那礙眼的路燈移一下位置嗎?

沙點6.JPG  

對面那矮房子就是沙島貝殼館

我們有去找小黑狗敘敘舊

小黑狗在我們環島經過時大約2個多月大好可愛

那時候他超熱情又不怕生

還好我們去時他依然健在

只是........防備心好重+一隻腳被撞斷了

詢問老闆娘

"因為他會一直亂叫被鄰居打"

"加上他又喜歡追車子"

我們看到覺得好心疼

原本他對人類是這麼的信任!!!!!

雖然是把他養在貝殼館

還好他的主人沒有遺棄他

 

砂點.jpg  

這是另一間房間

空間比較小一點

砂點7.png   

一樣是舒服的藍白色調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第三間房就沒有自己拍照了

借用民宿的照片

空間也很大(廢話...同樣大小一間再2樓一間在3樓當然一樣大)

砂點5.png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砂點6.png  

樓梯可以爬上去看風景

(本照片引用自沙點民宿)

 

 

早餐附贈的是西式的早餐

我們請主人家將早餐送到房門口

這部份我一定要大推一 下

通常在外住宿都是附西式早餐

砂點也是

但他們有附當季水果

我們吃到的是荔枝

貼心的地方是他們將荔枝剝好後附在早餐裡

這個早餐至今仍令我印象深刻

 

砂島前的海域是保護區不可以下去玩水喔

 

沙點離墾丁大街還滿近的

只是我們晚上在回民宿的路上

發現中間一大段路都沒有路燈

黑摸摸的

膽子不夠大或怕黑的人

記得攜伴行駛這段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民宿 沙點民宿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