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就是這270度的風景,讓我短暫遠離喧鬧的都市,也讓我甘心掏出小朋友

 

清境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遠的地方

想去清境農場看脫光光已經很久了

2008跟大黑提議要去清境玩

他一口答應著實讓我嚇一跳

我就開始徹夜不睡的找民宿

 

在幾個有名的民宿

都是歐式城堡建築

不知怎麼地

我就是覺得太厚重

原本想去住白熊屋

這樣就可以狗狗玩

最後發現雲的故鄉

房間簡約風格我超愛

我們選了湖景雙人房

就為了那超大的視野

房間預算拉高不少

確認有房間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6月的台灣氣候還不是這麼的穩定

就這麼衰小的

下豪大雨

雖然說別有一番風味

可是大黑就不會將他的寶貝相機拿出來拍照了

c31.jpg  

從停車場看到的碧湖

 

大黑說停車場的車位還滿難停的

需要一點技術喔

 

很狼狽的進屋

一進屋內就聽到潺潺的流水聲

整個心情就放鬆下來了

工作人員先引領我們到沙發區確認資料

並確認隔天早餐內容

 

接著工作人員會帶你到住宿的房間

簡單的向你介紹房間的設備

c2.jpg  

進門有穿鞋椅及一個大衣櫃

c1.jpg 

看到這個view整個超開心的啦

如果是大晴天

這裡拍起來一定更美

c21.jpg    

電視跟沙發在另一側

這樣擺設很好

才不會邊看電視邊在床上吃零食

然後掉得床上都是

c5.jpg  

忘了帶書來看

不然坐在床上

啜飲著咖啡配美景

也是一大享受阿

 c7.jpg

可以移動的化妝台

c6.jpg 

鑰匙圈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賣

c10.jpg  

腳踏墊也有logo設計

c33.jpg

因為下雨~都是雲霧繚繞

c32.jpg  

由此證明

玻璃擦得很乾淨

c25.jpg

c24.jpg

c23.jpg  

看到風景

都想衝去再住一次了

c9.jpg     

該有的都有

zxc.jpg   

簾子是可以放到底的喔

窗外就是進入民宿的車道

不要像我傻傻的

邊洗邊擔心會不會被看到

一定看得到

還好下雨沒有人要從下面進民宿

c12.jpg  

晚上就把簾子調好了

 c22.jpg  

晚上回來坐在休息區

c14.jpg  

換了兩杯奶茶

c15.jpg  

menu 本來想點鬆餅

店家機器已經清理好了 就算了

c29.jpg  

桌上擺飾

在燈光下顯得很美

c27.jpg

假掰照

想想當年 看看現在

唉~

c26.jpg  

其實~我只會彈那一千零一首

c11.jpg  

晚上的房間~很好睡

住這裡真的很放鬆

不到半夜大黑就睡著

我去浴室泡澡

泡著泡著~我也睡著了

這裡的環境、房間設施都很像是在住飯店喔

c16.jpg  

早餐

他們會由兩名工作人員送到房間裡

 c17.jpg  

離開前再拍拍照

c18.jpg  

被群山擁抱的住家

c19.jpg  

霧散去了~碧湖美景

 

喜歡簡約風的朋友可以入住這家喔

 

arrow
arrow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