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3.JPG  

李大黑~你瞞著我想跟誰出去><


從信箱發現一封"光泉牧場"寄來的掛號信

上面是大黑的名字而且還打著"餐卷"兩字

???????????一堆問號瞬間在我頭頂上繞

我們最近沒有要出去玩

也沒聽說他有任何聚餐是關於"光泉"

厚........被我抓到了吧

就不要讓伶組罵發現什麼

充滿怨念得打開信封


ㄟ.....那ㄟ是這

哇~我們抽中晚餐卷了耶

IMG_5139.JPG 

原來是我誤會大黑了啦~歹勢歹勢

光泉從六月分辦了個活動

只要買午后時光系列任兩瓶就可以上網登錄發票

最大獎是機票兩張

我的目標是抽中住宿卷

我在6月底把平常喝的奶茶換掉都改喝這個

想說7/8抽獎看會不會抽中

抽獎公布那天...貢龜

我就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反正我和大黑沒什麼簽運可言

連社區抽獎150幾名住戶有130幾個獎

我們還是沒抽中.唉.....

還剩下2次的抽獎機會

也沒有陸續關心後續的得獎名單(連哪天開獎都忘得一乾二淨)

沒小到哪來這麼狗屎運的給我們撿到2客晚餐卷

哈哈哈~狗大便沒踩到~凱凱的大便倒是摸了不少

當初發票的名字還是我登入的咧

還好發票我還沒有丟掉


不枉我當初跑遍家裡附近的全家買來喝

還不是每間全家都有賣咧

IMG_5167.JPG  

八方美學商旅在光華商場附近

等我們吃完再來分享食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