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lect10.jpg    kollect7.jpg     

下載kollect這個軟體,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看雜誌喔 

 
 
  

<加入粉絲頁讓我跟你分享好吃好玩與小屁孩的搗蛋生活>

 張小米-育兒生活blog

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家的閱讀習慣也跟著改變

在公車或捷運上我已經很少看到有人抱著書在閱讀

大家在搭乘大眾運輸時不管是站著坐著大都在當低頭族

好像閱讀書籍這景像只有在書局或咖啡廳有看過

上週末應邀到春水堂體驗kollect電子書

體驗過後才曉得kollect電子書軟體裡有跟超級多雜誌與出本版社有合作

 P1300633.JPG  

即使生了兩個小孩,我還是很喜歡看媽媽寶寶/嬰兒母親/媽咪寶貝/baby life 這類型雜誌

以前等待產檢時這類型雜誌都相當厚重,我都是依單元內容針對我有興趣的閱讀

現在多達250頁的內容通變成電子書了

250頁一開始我傻傻的一頁一頁看

後來我發現有可以依照喜歡的標題進行單元式選讀

kollect1.jpg kollect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書跟我一樣,很喜歡劃重點

kollect電子書軟體裡就有這個功能

這樣我下次再翻閱時看畫線重點就好

 kollect17 kollect18  

另外我很喜歡蒐集與閱讀食譜

  以前我看到喜歡的網路食譜就一篇篇家加書籤裡,雜誌上的我大多會另外抄寫下來

等到想要煮的時候在從食譜海裡一篇篇找尋

現在kollect有剪輯與書籤的功能,這對我來說很方便

將喜歡的頁面加到書籤裡

kollect3.jpg

   kollect4.jpg

首頁上的雜誌與書籍實在是相當多元 

可以從首頁的"商店"選項裡,挑選喜歡閱讀的書籍或雜誌類型

像我就喜歡看"家庭生活"與"休閒旅遊"

kollect5.jpg

 當然除了家庭親子與食譜,旅遊與美妝我也都喜歡看

我還會從我的書櫃"推薦閱讀"找尋

kollect9.jpg

在家顧小孩,這樣我就不用出門買雜誌也可以掌握流行資訊

對了,雜誌的字體都很小,在kollect可以選擇"放大"功能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普遍,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者都有在使用手或平板

有了這項功能閱讀時就不用戴眼鏡了
  kollect7.jpg kollect8.jpg 

無異間我翻到"健康兩點靈"這本雜誌滿實用,這期的內容是"挑食更健康"

現在的食物鏈裡殘留太多重金屬,黑心商品更是我們末端消費者無法察覺的

這裡的"挑食"不是只攝取特定食物,而是一些店家用更健康的方式飼養/種植食物

分類裡就有米/魚/豬/禽/豆腐/蔬菜/茶

宜蘭無毒蝦這個我想就不用我多介紹,他們家現在除了海鮮還有很多商品可以購買

kollect10.jpg kollect11.jpg

看到這位老外農夫-劉力學,突然發現以前上過他的課呢

劉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是少數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講師

那時他就有講藍色帆布裡就是他門家的有機肥,強調是沒有臭味的(我是沒聞過啦)

我只是節錄一小部分,還有很多很棒的商家,阿木們可以下載來看看喔

kollect12.jpg kollect13.jpg

所有瀏覽過的雜誌/書籍只要有劃重點或是加入書籤

都會存檔在自己的書櫃裡

當然喜歡的雜誌也可以點選下載,不過檔案是pdf檔,平均每本有70MB的大小

如果要用手下載記憶體應該很快就滿了

kollect14.jpg

kollect現在月租$150,全站雜誌/書籍看到飽

這次kollect給了我三張vip免費30天體驗

想要體驗的捧友到粉絲頁或是部落格下方留言給我都可以索取喔

     P1300618.JPG  

 ==========================================

官網:http://www.kollect.com.tw/
目前加入會員可享14天限時免費:http://goo.gl/MPoYu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