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大哭(0)(1).jpg  

你被倒會了嗎???

 

今天我出門辦個事

回家途中就接到火燒屁股的電話

我兒子一直哭一直哭一直不停

當我進門就看到有人目屎一直流

睡午覺的公公也被吵醒了

 

凱凱大哭(1).jpg  

阿公想要試著讓凱凱不哭

這小子卻哭到岔氣

應該是阿公激他"你哭阿~再哭大聲一點~有沒有流眼淚?"                  

阿祖在旁邊偷笑"他要找他老木啦~你騙他沒法啦"

順便碎碎念"凱ㄟ~阿祖抱甘不好"

              "你這樣認孤人~阿祖不要你了"

 

凱凱大哭.jpg 

凱凱"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為什麼不理我"

凱凱媽"我忙著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等我一下"

 

最後~

當我收起相機抱過來

他當然馬!上!不!哭!了!

 

 

凱凱哭到岔氣的實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凱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