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60484.JPG   

 

 

凱凱在滿3個月時就已經很會抬屁股

書上說這是會翻身的前兆

今晚他依舊啃他的雞腿啃得相當開心

我有一種預感

他好像會翻過去ㄟ

就一直拿著相機錄影

總算給你祖嬷我等到

 

  

記錄到這一刻超high的

凱凱還不會把手抽出達成完整翻身動作

翻過去後就會該該叫求救

 

 

其實

將身體側身這部份早已修煉完成

就是那隻豬腳

不管左腳還是右腳

就差那臨門一腳

用力一點就翻過去了

有鑑於沒有從平躺的部份都拍到就覺得完整性不足

整晚都在等機會

看他會不會心花開

再翻翻看

 

有~

凱凱老爺子給了我三次機會

1-趁我去裝水無聲無息翻過來~沒有求救

   他老杯都沒有發現

2-就差10秒,那隻豬腳已經要翻過去了

   相!機!沒!電!了!!!!!!!!!!

   真是給他ooxx#$%

   就在相機無情的關機同時

   這小子姿勢100分的翻~過~去~了

   ..........................................

  

3-明明你就翻得過去

   小屁屁再頂一下就pose100

   怎麼放棄了呢

 

 

 

 

沒關係我看得很開的~

當他真的的隨性自在時可以自由翻身時

就是我這沒神經的老木

頭痛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身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