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JPG  

要說鴨鴨跟這篇有什麼關係,就是鴨鴨用1:7米粥畫出來的

 

凱凱吃1:10米粥也吃3個多月

隨著她下排門牙長出

上排門牙也冒出頭

他老木我~決定他可以吃1:7粥了

 

做法就一杯的米加入六杯的水

凱凱的粥我都是用半杯的米加上三杯的昆布高湯下去熬

撈起來顆粒感比較明顯

IMG_9016.JPG

看起來綠綠的是因為昆布高湯的關係

IMG_9008.JPG    

話說老娘平常在家不開伙的

剛好遇到凱凱的菜菜吃完

但是隔天就要回婆家

凱凱祖的冰箱有一堆菜菜可以帶回家

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出門買

副食品的青菜也不是說需要吃很多

冰箱就真的沒菜

老娘就到對面臨時攤販找看看也沒有小把的青菜

一把20元看起來份量很多

如果買一把下場可能是一半的青菜會爛掉被我丟掉

我找呀找就看到這一小株青菜

米:老闆,這是什麼菜

(老娘除了認識高麗菜、空心菜、小白菜,跟其他菜都不熟)

老闆:大陸妹~

米:那就買這一株吧

(秤重中)

老闆:(臉色很臭)4元,啊不多買一點~

米:不用啦~我要做給小朋友吃的

就這樣,我買了4元的大陸妹回家

比一瓶多多便宜

L1100750.JPG  

凱凱吃大陸妹好像會過敏

每天晚上吃完鼻頭旁就會冒小痘痘

早上睡醒就消失

情況持續3-4天

大陸妹列入觀察名單好了

 

凱凱的安全食材

澱粉類:米、地瓜 

蔬菜類:紅蘿蔔、莧菜、青花椰菜 、洋蔥、南瓜、高麗菜、紫高麗、四季豆

水果類:蘋果、香蕉、西瓜

蛋白質:黑眼豆

觀察名單:馬鈴薯、大陸妹

arrow
arrow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