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1IMG_6194 

 

一台調理機可以攪打同時加熱

濃湯、紅豆紫米漿、堅果黑豆漿、五穀漿、鮮魚湯、雞湯、黑木耳露

不是業配文,看我拍的照片麼少

很單純想分享給大家

 

 

<按個讚。讓我跟你分享好吃好玩與小屁孩的搗蛋生活>

 

 

 

 

 

 

小米我以前就很喜歡在待在百貨公司的家電區

看看大家用鍋子料理食物、打果汁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想說也去晃晃好了

馬力大、高單價的果汁機大廠牌也有好幾家

我竟然在日光調理機的櫃位被至少黏住一小時

現場看到調理的過程好想買喔

平常已經很少買手搖杯了,有了這台可以打濃湯、冰淇淋

更可以從食材上把關

 

 

本來真的沒有要寫文分享的

我只有隨意拍幾張照片打算放在FB

在現場喝了好幾杯真的很不錯,也有令我驚豔的

這樣的機器一定可以打果汁、冰沙、水果冰淇淋

日光的調理機是可以煮沸食物

也可以研磨咖啡粉、打醬汁

 

打豆漿、紫米紅豆粥都是可以從生豆免浸泡開始打

還可以打排骨玉米皮蛋粥

其實比較不像粥,因為糙米都被攪打過

最後加入玉米跟皮蛋,香氣近似皮蛋玉米粥

口感很細,攪打後就是給寶寶的副食品

如果是要給大朋友或大人吃的,可以想像機器打出來的是湯底

加上一些剩飯拌一拌,才是印象中的粥!!

不過,可以打排骨到過濾不出渣,真的還滿厲害的

 

打豆漿可以加入一些燕麥、腰果、黑豆,五分鐘後就有熱豆漿可以喝

南瓜濃湯也只需要8分鐘

(小米我以往從炒料開始到煮好至少要50分鐘)

IMG_6192

 

現場打芭樂檸檬汁沒有加水

機器剛剛才煮熱湯,調理杯中有加入一些冰塊降溫

IMG_6194

還可以打芝麻糊、黑木耳露

以往打芝麻糊光是浸泡黑芝麻就要1~2天的時間

當我喝到芝麻糊是有芝麻油的豐厚感

黑木耳露8分鐘後是滿滿的膠質,只有淡淡的黑糖甜,好喝

吃到的都是食材、沒有過多添加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我好想再留下來看雞湯的打法

IMG_6191IMG_6189

 

現場有滿多媽媽是有買過,回來看看有沒有新的做法

機器保固七年,修不好送一台新的

 

回家我還上網找現場沒有看到的食譜

吼~~真的有燒到我

周年慶期間$15800,百貨公司消費滿萬送千

可以分期,還送電鍋or咖啡機二擇一

宅配到府免運費,有四色可以選

讓我冷靜的想想

有考慮等別家公司周年慶,再去櫃位上看一看

補拍一寫照片

 

但是真的要說,所有馬力強大的機器,都很大聲

日光的這台調理機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103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